我喜歡花蓮豐濱到台東長濱的海岸風光,大家覺得呢?

最近我們要出一本旅遊圖文書,發現台灣民宿最密集的地區之一,就是擁有漂亮海岸線的花東了。這些民宿主人很多都是在台北工作一段時間,開始想過一種簡單的生活,而決定在一個新的地方開啟人生。

這些人的前半生可能是台北人,後半生可以說是花東人,他們以回歸簡單的心情,到藍色的太平洋海岸邊,或是深入花東縱谷的綠,打造自己夢想中的房子,做民宿的主人,展開人生的新頁。太平洋的風.jpg    

 

 

 

 

 

 

 

 

 

 

 

 

稻田車.JPG  

 

 

 

 

我們常聽別人說,遠離人群的大自然裡生活並不容易,到最後可能會發覺這不過是「好山好水好無聊」的生活方式,而又對都會生活蠢蠢欲動。

不過,我看到他們臉上都掛著幸福的微笑,大呼值得,內心不免開始羨慕:也許我們不用急著作移居的打算,不過趁著三天連假,好好到花東吹太平洋的風,讓自己的心靈「重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