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1.jpg 

 

★超值精選打小人配方:

一壓小人夠黑心,二擠小人愛算計,三搥小人白賊七
搭配《我恨小人》,每日服用數次,保證讓小人伏書,你舒服!


職場小人百百款,無法消滅,也不能避免。只要一分鐘,就能防小人。

《我恨小人》教你看清潛伏在身邊的各種小人!
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找回工作的品質與效率,讓你重新擁有好心情!

★用對方法,打擊職場小人!

你總是在辦公室替人揹黑鍋?沒做錯任何事,卻躲不開背後的冷箭?職場小人百百款,如果不想再當職場受氣包,就得先認清身邊小人的真面目,學習自保之道。

《我恨小人》這本書就像是一面「職場照妖鏡」,讓你看清潛伏在辦公室的各種小人,學習巧妙避開小人所設下的陷阱,從專橫跋扈、卑劣無恥的一群小人中脫困而出,把工作順利完成的教戰手冊。

這本書提供了許多職場上的真實面貌,包括在《財富雜誌》排名前五百大國際級企業,如寶僑家品、IBM、谷歌等CEO及經理人的私密分享,透露他們在職場中的親身經歷,以及有效遏止這些人阻撓工作表現的妙招。

作者強納森‧李特曼(亦為《決定未來的10種人》的作者之一)教導上班族如何有效對付身邊10種小人,找回工作的品質與效率,重新擁有上班的好心情。

★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10種職場小人速速現形——

1 打擊手: 擅長潑冷水,阻止好點子、好產品誕生,口頭禪就是「不行、不要、不可以」。
2 吹牛王: 很會編理由和說故事,經常要人幫他做牛做馬,讓你累死也做不完。
3 推土機: 習慣把人踩在腳底下,經常拍桌子、發飆、高聲吼叫,專長是把同事逼瘋。
4 笑面虎: 皮笑肉不笑,讓人毛骨悚然,猜不透面具底下有什麼密謀。
5 白賊七: 天生愛說謊,最會推卸所有責任,反正騙到底就對了。
6 雙面諜: 出賣和背叛是他最擅長的事;他前一分鐘跟你喝啤酒,下一分鐘捅你一刀。
7 催狂魔: 嘴裡說只要耽誤你一分鐘,卻拚命燒掉你所剩的時間,纏到你抓狂。
8 胡謅鬼: 自以為很懂,其實不過是「假會」,只會不停發表淺薄意見。
9 迂腐蟲: 墨守成規,搬出一堆明文規定來煩你,深信行事有序才是最好的辦事方法。
10 橡皮人: 怕事偷安,開會時毫無建樹,避開敏感問題,每天五點就等下班。

即日起,在博客來選購《我恨小人》一書,貼心贈送您「小人。操不書服」立體矽膠書籤新品一個!

讓你重創比蟑螂更韌命的小人一族。

保證打不爛、摔不壞、搥不扁,時時刻刻都消氣!

贈品禁忌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