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正封面.jpg 

《勇氣之歌》出版及台灣第1次妥瑞人讀書會!

這是由智園出版2010年10月發行的新書《勇氣之歌:永不妥協的青春筆記》,
由美國知名作家根據一位妥瑞兒口述記錄下來的真人真事,
以第一人稱描述故事主角5到17歲間的人生經歷與感受。


智園出版向rsn提了一個更棒的idea,出版公司將主辦一場讀書會,預計6-8人,
參加的朋友,智園將贈送一本《勇氣之歌》,
參加者先讀完書後,約個時間到智園出版很輕鬆自在的辦公室,大家針對書的內容進行分享!


讀書會的分享其實是沒有界限的,
可以談書裡的事,也可以談談許多你放在身上很久,卻一直找不到人談的事。


我猜這是台灣第一次妥瑞人那麼深入地談妥瑞了吧!

參加的人都是在寫歷史喔!! 不要害羞,來嘛來嘛! 報名資訊如下:

  • 參加對象:總人數6-8人,妥瑞人或親友團都可以,但希望妥瑞人能占半數以上。
    如果報名很踴躍,那我再去拗拗看能不能加開場次
  • 地點:智園出版公司,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8樓(近小巨蛋)。
  • 日期:先報名,我再視大家情形和出版公司一起訂時間,原則上是周六時段。約2個鐘頭。
  • 報名方式:請e-mail給我rsnkang@gmail.com。信裡提供下列資訊:
    (1)真實姓名(不限本站會員,但如果你是本站會員,順便讓我知道你是哪位喔)
    (2)電話(最好是手機,到時方便聯絡得到你)
    (3)贈書收件地址
  • 記錄:結束後智園會整理文字記錄,經參加者同意發言內容後張貼在智園官網(可使用化名)。
  • 進行方式:讀書會不對外召開,現場會準備一些茶點,發言都是很輕鬆開放的。
    我會先跟出版社討論大概的進行方式,整體而言就是輕鬆自在地分享心得囉


我猜這是台灣第一次妥瑞人那麼深入地談妥瑞了吧!參加的人都是在寫歷史喔!! 不要害羞,來嘛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