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能走多遠,需要你的同行;

星兒要有多成功,需要你的相伴。

邀請您一起來聽好歌、做公益,

幫助自閉症的孩子打造成功拼圖,創造價值人生!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舉辦「一閃一閃亮晶晶 愛星民歌演唱會」

 

星星之夜.bmp 

施孝榮呼召民歌高峰會 為自閉兒開唱

一閃一閃亮晶晶  愛『星』民歌演唱會

  

募款許可證:內授中社字第0990005059號

民歌手施孝榮近年來除了參加民歌高峰會之外,鮮少公開大型演出,大多轉為幕後以創作歌詞、歌曲以及教育訓練培養後進為主要的工作。但是對公益活動仍然不遺餘力,特別是這些年來以行動關懷自閉症患者的生活,多次情義相挺,並為自閉症者代言、開唱。

李連杰主演的電影『海洋天堂』喚起國人再度重視自閉症孩子長期照護安養的問題,因為,在台灣有這樣需要的家庭不在少數,特別是離開教育系統後的孩子,他們未來的就業與安養,是父母親心中長期的牽掛。針對這樣的問題,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與花蓮玉里榮民醫院從2006年就開始著手規劃自閉兒長期照護『榮星計畫』。這計劃是以「家園重建」概念為計畫主軸,提供自閉症患者一個從就業到安養的全生涯規劃。然而,長期照護千頭萬緒,需要社會各界集思廣益共襄盛舉,才能打造出星兒生活的長照拼圖。

為籌措自閉兒長期照護『榮星計畫』公益基金,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舉辦『一閃一閃亮晶晶 愛【星】民歌演唱會』,特別再次與施孝榮合作,呼召邰肇梅、葉佳修、于台煙、王海玲等民歌手和李尚軒、朱慧詠、莊天岳等自閉兒音樂家同台演出,期待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共襄盛舉,一面聽好歌,一面做公益,一起為自閉兒打造理想家園。

目前演唱會門票熱賣中,主辦單位特別呼籲,喜愛校園民歌的觀眾朋友把握最後機會,儘早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