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更新.bmp 

 

智園書櫃 上架了9本新書唷!

9本新書分別是

商管書《一線之間》、《賣光光》、《烘焙式行銷》共三本。

特教書《愛因斯坦不玩識字卡》、《五歲前的IQ大躍進》、《自閉兒瑜珈療法》、《家裡就是一所學校》、《非關對錯》、《只為聽見你》共六本。

 

以下是各書的簡介,有興趣的人,可以再連結到智園書櫃免費試讀。

1.《A fine line》,中譯名《一線之間》 

 青蛙設計創辦人 Hartmut Esslinger首度公開Apple、Sony、Disney、LV等世界領導品牌,創造億萬商機的精彩幕後!

 一條分隔模仿與創新、平庸與卓越的關鍵線--

 你選擇待在穩定舒適的這端?還是邁向無限潛能的新未來?

 

2.《Think like a marketer》,中譯名《賣光光》

 七大黃金行銷手法,讓你一下就「賣光光」!

 締造破表業績必讀秘笈!!

 把直覺式的行銷直入腦袋中,讓行銷進入你的靈魂深處,

 打造源源不絕的創意亮點!

 

3.《Baked-in》,中譯名《烘焙式行銷》

 烘焙式行銷 28道黃金配方烤出與顧客的美味關係!

 廣告大師告別江湖傳世之作!

  想「烘培」出好產品,就要將顧客需求「烤」進產品中,放入消費者喜歡的味道,讓產品散發出誘人香氣,產品有料,自然賣到「爆」!

 

4.《愛因斯坦不玩識字卡》

孩子過早加入學業競賽的行列,將來不見得會贏在終點。

三位在兒童早期發展領域享有盛名的兒童心理學家帶領讀者一一檢視最新幼兒學習研究結果,聯名提出證明:在托兒所時期就趕著用識字卡訓練三歲幼童,免得孩子輸在起跑點上,這樣的作法其實並沒有長期效益。

作者觀察到時下父母一心一意創造愛因斯坦嬰兒,因而呼籲父母不需操之過急。

事實上,作者建議父母不需要急著坐在桌前教導孩子1,2,3或A,B,C,因為,孩子在啟蒙期間最好的學習方法就是寓教於樂。跟孩子玩些簡單的遊戲反而對於啟發心智最有幫助。創意和獨立思考是21世紀真正必備的技巧,而IQ和其他測驗分數不過是一種狹隘的智商觀點。

這是一本每個父母、祖父母、幼教老師、保姆、小兒科醫生及幼教政策制訂者必讀的好書。

 

5.《五歲前的IQ大躍進》

教養聰明天才兒,您也可以做得到!

兒童的腦部在出生時並未完全定形,從出生到五歲,只要和他們玩適當的遊戲,餵他們吃適當的食物,並消除居家環境中常見的毒素,就可能幫助他們提升高達30點的智商。

本書是兒童時期最佳發展的革命性指南,神經科權威兼營養學院士──普莫特醫師提供了為人父母者日常所需的教養方式與可行建議,只要依據本書所傳達的訊息,按部就班,逐步實施,兒童即能在無壓力的狀態下提高心智技能,並且建構出最優質的頭腦!

如果您想要培育聰明寶寶,那麼,本書將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依循。

 

6.《自閉兒瑜珈療法》

 根據醫學研究顯示:患有相關自閉障礙的兒童和其他孩子一樣,也需要別人認同他們的世界。

而簡單的瑜伽動作和呼吸練習,不僅能舒緩孩子內外在的壓力與焦慮,更可強化他們的體力及平衡感。

本書作者經由實務經驗觀察到患有亞斯柏格症的孩童在做完瑜伽之後,反應力不但提高,對周圍環境也不再顯得那樣地冷漠與無動於衷,而和其他孩童的整體社交技能更是有了顯著的改善,因此他於書中大力提倡並示範簡單的瑜伽技巧以幫助患有ASD的孩童來克服某些障礙。

 

7.《家裡就是一所學校》

父母就是最好的老師,家裡就是最好的療育場所。

本書作者奧爾嘉.賀藍的兒子──比利雖然患有自閉症,但他同時也發現比利聰穎的天資,面對比利在學習上的明顯遲緩,以及無法和學校其他孩童建立人際關係的情況,賀藍做出了最困難的抉擇──在家自己教育。

因為比利在傳統教學方式下的學習效果有限,所以賀藍決定使用自己的教學模式,結果反而讓比利在兩年之後成功地通過了「資優教育」的檢定考試,躋升資優生行列。

 

8.《Not even worng》,中譯名《非關對錯》

他一直以為自己的寶貝兒子是天才──

不到三歲就能識字,對數字異常敏感,已經懂得加減乘法,甚至還能夠倒數……

直到醫生宣布小摩根罹患自閉症,終其一生只能活在屬於自己的平行世界裡。

作者保羅.柯林斯,身兼暢銷作家、考古學家等多重身分

他以豐富的歷史學養及優美而憂傷的筆調,道盡了父親對子女的真摯之愛。

循著保羅為小摩根所做的種種努力,

讀者將一窺自十八世紀以來,「自閉症」在歷史上激盪而出的起伏漣漪。

 

9.《Let me hear you》,中譯名《只為聽見你》

當凱瑟琳還眷戀寶貝女兒那紅潤粉嫩的笑臉、黑白分明而閃閃發光的眼眸時,
自閉症的影子已經悄悄籠罩凱瑟琳一家。
愛笑的寶貝女兒安妮瑪麗突然失去笑靨,不安與淚水占據了生命的光輝,
她,開始孤獨。

母親凱瑟琳的自責後悔喚不回女兒對現實世界的關注,
她只能忍著傷痛,耐心地對著女兒說:寶貝!再來一次!寶貝!我們再試一次!
面對女兒一次又一次的摔倒,望著滿是淚痕的小臉,殘忍的說:起來!我們必須往前走!
經歷重重的考驗與掙扎,年僅2歲的安妮瑪麗邁向了康復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