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關心星星兒的朋友們!

智園出版與「海洋天堂」合作,希望可以跟板上的各位分享照顧自閉兒的心酸與快樂。

如果您願意分享您教育、照顧自閉症或亞斯柏格症患者的小秘訣或心得
智園出版就送您「海洋天堂」特映會的電影票1張

1.活動辦法

  將您照顧、教育星兒的心得、秘訣或帶星兒出遊的經驗寫下,
 寄送到service@igpublish.com.tw or katie@igpublish.com.tw
  信件主旨為:[海洋天堂贈票活動]
 並且提供您的姓名、電話、email、連絡地址,
 小編收到之後,智園出版會以電話連絡您,並且在8/20前將電影票或新書寄出!

  有網友回覆小編的信箱好像會漏信,所以麻煩大家寄信時,請兩個信箱都寄!
  如果小編在24小時內沒有回覆信件或電話,也可以寫信詢問喔!


2.贈票名額 
 (1)來信的前3名,贈送「海洋天堂」特映會電影票一張。(已贈送完畢)

 (2)4~8名,贈送新書《只為聽見你》或《非關對錯》任一本。

3.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0 08 20 下午五點前截止。

4.觀影地點
  臺北市大直美麗華影城
  (臺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7樓)

5.觀影時間
  2010 08 23(一) 19:00 開演前1小時始可劃位


 ★智園出版邀請您一同關心星星兒!★


註:
1.心得、秘訣等內容,將會張貼在智園出版的部落格,板友可選擇匿名發表。
2.內容需超過100字。  

智園出版的部落格 http://igpublis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