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小王子 

 

哈囉!我是肯尼斯.霍爾(Kenneth Hall)。我今年十歲。我是個金頭髮、藍眼睛的男孩。

我喜歡保持我的髮型在四號長度。我的個子瘦瘦小小的,喜歡穿著輕便、舒適的衣服。

很多人都告訴我,說我的笑容很好看,我也認為我自己是個友善、親切又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我一直都知道我和別人不一樣,我並不像其他的孩子一樣。

很難確切說出我怎麼知道我與別人不一樣,我發覺到一些不同的地方,並且我可以感受到,有些事情對我而言不同於其他的孩子。

其他小孩的行為舉止、玩遊戲的方式,甚至說話的方式都和我不一樣,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那個時候我雖然感到不一樣,但我認為我的與眾不同才是正常的。

我以為我才是正常的孩子,而其他的人才是不正常的。

 

八歲的時候,我知道我有亞斯伯格症,或者是AS。

從那時開始,我的生命完全改變了。在這之前生活對我而言是辛苦的,我一直都很憂鬱,活著是令人沮喪的。

當我知道我有亞斯伯格症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以前常感到疑惑,為什麼其他人的行為都這麼怪異。現在我感到放心多了。

我的人生徹底改變了,而我也變快樂了不少。

一切都變得比較好,我更加了解自己。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孩子們,只要保有正向的態度,一樣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智園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